close

Annie  

嗨嗨我是Annie安妮

從PChome新聞台報台,無名寫日誌,到現在網際網路進步無敵多網路平台Facebook,Instagram,微博可以抒發情緒分享心情等等....

但其實常常會有很多喜怒哀樂,不管難過也好開心也好都想寫寫日記記錄下來

很喜歡和大家一起分享與討論,剛經營臉書的粉絲頁時常常得到粉絲的關心,有時粉絲也會問問你身上行頭哪裡買,當看到有人在關注時,我就會有莫名的興奮感想好好經營下去

當開始鼓起勇氣要來經營痞客邦時,其實蠻緊張的!!因為開始觀察每個部落客的用心:)我能不能想他們一樣持之以恆地在這邊跟大家分享~我想我可以吧!!

Annie  

開始下手前我研究了自己可以和大家分享些什麼總共我也分類出五大項

1.☆安妮穿搭☆自己從事模特兒工作,對流行資訊時尚資料都有接觸,常常也會看看不同國家的趨勢,不追求流行時尚喜歡自己搭配出的就屬於自己的流行時尚那之後會分享安妮的每日穿搭,穿搭如何搭配,去哪裡購物,之後也會推出自己品牌:)喜歡都可以詢問我啊~我真的是很樂意分享!!

IMG_6804  

2.安妮收藏哈哈~其實我自己也都不知道從幾歲開始收藏三眼怪你們現在看到的只是一小部分!!之後安妮會開始慢慢公佈開始一一分享給你們:)也會告訴大家去哪邊購買這麼可愛的小三們♥︎♥︎希望有跟我一樣喜好的朋友們,我們可以一起好好切磋切磋啊~~

IMG_2476  

3.安妮一家在去年2014/02/13安妮已經嫁給安迪成為人妻啦這是我這幾年最幸福最快樂的事情啦:)我希歡分享我的喜悅讓大家一起感染到!!我也會分享從我們公證到結婚自己如何一手包辦~安迪安妮結婚都是自己籌備喔我們沒有請婚顧...喜帖婚紗拍照找地點找宴客場地佈置我們通通都自己來,這之後我一定要好好分享我的驕傲啊

IMG_6107  

4.安妮生活不外乎就是跟你們說說我如何保養化妝,去哪吃好喝啦~安妮喜歡享受陽光,喜歡到處走走晃晃踏踏青!!

IMG_7040  

5.安妮分享我想這是我最熱愛的一part了♥︎♥︎我的分享絕對是好物好康好優惠:)放心如果你常常關注就可以跟我一樣不只撿到便宜還可以擁有好東西:)

 

會慢慢摸熟莫透一點,不會在這邊胡言亂語啦~

希望大家會感受到我的用心喜歡我的分享噢:)

喜歡可以留言幫我推推喲

 

Annie安妮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uJingYuAnnieKu

Annie安妮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aosomelyku/

 

 

arrow
arrow

    Annie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