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16.jpeg

一個讓孩子玩樂同時又能兼具肢體進步發展

飛奇兒到底什麼魔力讓女兒欲罷不能上完還想再上的課程呢


IMG_1962.jpg

IMG_1961.jpg

Abby跟安妮留著同個血液也擁有著同樣活力

母女倆閒不下來活力滿滿EveryDay..

這次是我們已經報名第二期,也是Abby自己跟我說想持續上

我問她原因她毫不考慮回答我 : 我去上課很開心啊

這不就是身為父母最希望孩子擁有的事情嗎


IMG_1963.jpg

 

IMG_1964.jpg

開始第二期課程後,不害怕勇敢嘗試是她最大進步

可以非常專心完成老師給她的任務

每完成一項我都會給她一個比讚的鼓勵

這也是我願意選擇繼續在飛奇兒上課的原因

能夠在孩子課堂中隨時觀察注意孩子狀況

有些孩子會比較沒安全感,每間教室都有大面透明窗戶能夠看到孩子

當然有好有壞,但對於我來說我喜歡這樣開放式的教室環境

IMG_8221.jpeg

IMG_8866.jpeg

IMG_8877.jpeg

Abby第一期過這項獨木橋時,都會害怕需要老師扶著

現在已經能夠自己來,還能夠挑戰不同更困難項目

平衡感/肢體協調度大幅進步


原以為Abby膽量很大,但在開始飛奇兒課程後

才發現原來還沒上課前比較不會主動去嘗試高或者有障礙物的公園設施

至從接觸了飛奇兒課程後

Abby學會控制手的力量 // 對於高,她比較會去克服

IMG_9942.jpeg

IMG_9954.jpeg

IMG_9953.jpeg

以前她需要我在旁邊扶著她,幫忙她爬上去

現在她除了會靠肢體也會動腦知道如何運用手腳去攀爬

非常樂在其中

有時候我都會問她,妳怎麼會爬那麽高

她都很開心地回答說 : X老師教我的啊(飛奇兒老師)

雖然可能課程沒有上到這部分

但是學會如何運用自己手腳以及使用什麼動作可以更輕鬆完成

上課有好好發揮在玩樂這部分,真的很感動孩子們的學習能力


能夠讓孩子主動學習,身為家長的我一定也會全力支持她

只要她快樂享受在課堂中,WHY NOT!!

孩子快樂,家長也放心:)

 

 

 

 

 

arrow
arrow

    Annie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